加油站中的激情!一苗栗鐵皮屋名網友在某家加油站等待加油時,看到前方的客人消費完後仍在和員工聊天,新竹鐵皮屋接著兩人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一下,讓在後面等加油的網友傻掉「加油滿 500 送喇舌?」

據網友錄下的影片顯示,前面的客人加完油簽下信用卡帳單後遲遲沒有離開,反而開始跟女員工聊天。聊了幾句後戴口罩的女員工突然四處張望,接著拉下口罩和客人快速的親了一下,就立刻返回工作崗位,親吻過程連 1 秒都不到。

其實鐵皮只是建築物的最外緣,它只負責擋雨遮風及洗澎澎不給人偷看而已,要夏天防熱和冬天保溫,還須要輔以其他建材。以現住農舍為例,外牆用PU發泡一体成形的浪板,中隔2吋以上的空氣層(讓熱空氣經由牆腳洞和牆頂洞對流而出),再一層雙鋁箔的玻璃棉,最後才裝璜板.後三層,一般的木工裝璜,都優而為之,而且工料不貴。屋頂除了pu發泡浪板一定要外,天花板上的空間高度平均三尺二,且鋪以四公分厚的保麗龍,最重要的是裝有三台五十瓦的抽風機,只要天花板上超過40度就自動換氣.如此下來,就算戶外最熱的33度天,緊閉門窗以保留夜溫的室內也不逾30度,而且為時才一個多鐘頭而已;冷氣機根本就沒開過。到了冬天自然要關閉屋頂通風口,改開室內通風口,只要室溫低於天花板之上,小抽風機就自動把太陽加熱過的熱空氣吹入室內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「連加油站都競爭成這樣了」、「我不要水或衛生紙」、「等等我去加油也要這樣」、「跪求地點我要加 1000 」、「剛剛我也這樣鐵皮屋!現在我在警察局!」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覺得他們可能是情侶或是夫妻「他老婆 or 女朋友」、「是自己另一半吧」、「男友探班」、「男女朋友啦~好羨慕嗚嗚嗚!」「應該是男女朋友,或者外遇(小三或小王)對象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alexandedwd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